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动态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招标办公室组织西安外国语大学虚拟化平台服务器内存扩容项目及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 阅读量:

2022920日,招标办公室会同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及项目建设部门与校外专家组成验收小组,对西安外国语大学虚拟化平台服务器内存扩容项目、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采购项目进行了项目验收工作。

14:30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验收了虚拟化平台服务器内存扩容项目,15:30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验收会上,专家对项目履约情况、设备运行查验、验收资料、现场查勘进行了全面检查及验收。

验收过程中,各位专家及相关部门经办人对项目质量、使用体验、运行情况等进行现场查勘,确认西安外国语大学虚拟化平台服务器内存扩容项目、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采购项目通过验收。

 (图:孙薇  文:龚皓钰 审核:王晶、张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