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2025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 阅读量:

为确保2022-2025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2025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遴选申请人参加遴选。

一、项目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2025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二、项目编号: XISU-ZZB2022002

三、遴选人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

四、遴选内容和要求: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提供2022-2025年度建设工程及政府采购工程类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在招标中办理报建、提供招标业务咨询,申请人资格审查、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发标、答疑、开标、评标、中标公示发布、招标备案、签发中标通知、整理档案资料、接受质疑回复,协助处理项目投诉等相关工作。

六、遴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具有完善的财务制度(须提供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人员和场地(人员团队至少6人的社保及劳务合同、办公场地租赁合同),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相应服务能力,提供近三年至少三项房屋建筑工程类招标代理业绩(项目估算5000万元以上)。

3.遴选申请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或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登记。

4.遴选申请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串通投标行为或者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行政处罚停止投标行为,没有发生严重违约行为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未被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不接受分公司、办事处等非法人单位的遴选。

8.不接受联合体的遴选。

七、报名及遴选文件发售:

1.报名及遴选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7日 每天9:00-11:00、14:30-16:30(节假日除外)。

2.遴选文件发售地点及售价: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505室 (招标办公室),遴选文件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未经报名登记其遴选将被拒绝。

注:购买遴选文件时须携带企业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需提供身份证)。

八、遴选响应文件的提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截止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9:00

2.遴选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9:00

3.遴选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22年5月1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