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庆网站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阅读量: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庆网站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5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6月279:3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ISU-ZBB2022-004

2、项目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庆网站项目

3、预算金额:48000.00元

4、最高限价:48000.00元

5、采购需求:实现线上化校庆活动以及专题的建设,打造全新的学校风貌展示平台,满足全国师生及校友的互动以及来访需求,校庆专题网站便是承载校庆活动及文化内容输出、访客交互的线上展示平台。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自然人身份证。 2.法定代表人参加谈判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授权代表参加谈判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非法人单位参照执行。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诚信声明。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优先购买节能环保产品、扶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 等相关政策。

1.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 《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5.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6.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26月24日止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505室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每套300(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现场购买。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2年6月27 9:30

地点: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311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西安外国语大学

地址: 长安区文苑南路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9-85319529

联系地址: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505   

                                                 西安外国语大学招标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   

窗体底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