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动态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奋进十四五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 阅读量:

—招标办公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36日上午9:00,招标办公室在行政楼B50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招标办公室主任王晶主持,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晶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处级干部工作会议及王校长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充分激发活力——以新发展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报告精神,对照王校长提出干部应当具备的“担当、责任、创新”要求,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开展兄弟单位调研交流,提升专业水平及管理能力。其次,全面总结了招标办公室2021年工作,对全体人员克服人手少、任务重困难,圆满完成全年招标采购及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疫情期间,招标办公室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体人员逆风而行、勇挑重担,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三,分别从政治学习、制度建设、内控管理、预算执行、招标采购、履约验收、对外宣传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采购科科长张璐通报了近期招标采购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科员孙薇汇报了二级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建设及资料管理情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鼓足干劲、团结一致,服务教学科研,通过不断学习,将招标办公室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奋进十四五以实际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和我校70周年校庆,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