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动态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求真务实、奋进创新 —招标办公室logo释义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招标办公室机构设置的通知》西外〔2021〕142 号文件精神,招标办公室于2021年9月30日独立设置,副处级建制。全面负责学校货物、服务及工程招标采购工作。

为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及管理,开展业务及宣传工作,招标办公室特别设计了部门Logo。该Logo的创意是以中国水墨画为底,字母主色调采用《千里江山图》的青、绿两色。绿色字母C代表采购,青色字母Z代表招标。中国书法写出C和Z衍生字母,首尾相接、宛如丝带,灵动飘逸。

招标办公室字体选用隶书和英文Tendering Office相得益彰,色调选用西外蓝。红色印章内刻招标采购,稳重大气。

Logo既突出典雅唯美的中国风,又彰显了外国语大学的时尚现代感,体现招标办公室“公开、公正、公平”的工作原则,求真务实、奋进创新的工作作风。

友情链接|